2007年08月31日~09月02日,在這次回到南部以及返回台北,

比較特別的是都是要搭乘高鐵,首先這次回南部有胞弟大力出錢,

回南部高鐵行才得以成行,這次返回北為了要讓奶奶搭乘一次高鐵,

所以我和胞弟也就跟著再搭乘高鐵返北,可說是相當難能可貴。

然而此次返北就要等到開學上課後(約莫九月底)才能再回到家,

而在今天我前往本村大廟(崇德宮)向主神李府先師致上最敬意,

其原因是先前我再夢境中遇到先師鎮殿金身,

後來向小姑姑請益之後得知,這乃是祥兆,

所以在今天特地前往宮廟向先師答謝庇祐,

而在最後我向先師擲筊請求拍攝鎮殿金身照片,

獲得先師的同意,這也是此行的最大收穫。

這次跟奶奶上台北,我會帶她去好好見識台北,

希望奶奶可以玩的很開心喔!

最後用此篇文章表示,我的部落格啟用誌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