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間由二表姊與其男友邀約之下,我和姑姑、

奶奶共同乘座車前往基隆,座車由福爾摩沙高速公路

中和交流道往北行,約45~50分鐘車程終於抵達基隆,

基隆天色是有雨,座車停妥後,即刻開始今天的基隆行。

首先到基隆廟口夜市品嚐鼎邊銼、蟹肉羹(香菇好多!)、

章魚燒、二姊請的大腸......,好飽,不過當我正在吃

蟹肉羹的時候,老闆娘看到我香菇挑的這麼兇時,

出面跟我說:你不敢吃香菇可以跟我說ㄚ!

當下讓我相當尷尬,害我不敢直視老闆娘......。

餐後,我們前往基隆的觀音廟,中途有行經老大公廟,

不過因為老大公廟是陰廟,而且祭典又結束,所以就沒有前往參觀,

不過我在基隆港有看到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簡直視相當壯碩阿!

不過因為是乘座車經過,所以沒有拍照下來,

就這樣滿懷...飽足感回到中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