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仁大學音樂系2008年系學會長選舉在04月08日下午結束,

本人對於這次系學會長選舉結果和平落幕感到十分欣慰。

不過欣慰之餘還是帶有一點感傷,因為我所屬的人選逆轉失敗。

其實我覺得這次二位候選人從政見發表一直到開票結果,

我都一直認為一號候選人洪聖哲先生會當選,不過票數開出來著實令我大吃一驚,

唉......無情的音樂系,埋沒好人才!

我也覺得一號候選人洪聖哲的政見內容很有建設性,只是講話會緊張而已。

而二號候選人林暐倫先生雖然也有很多的建設語言,不過缺乏前瞻性,

舉例:音樂系李振邦神父紀念圖書館裡面的CD藏櫃的編排,

以及電腦化的搜尋,還有琴房規劃等等,這些都是極具爭議性的,

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好,極有可能會造成反感。

不過選都選完了,也希望新任會長當選人能夠為系上同學多做點事,

我們不是選看守實體團隊,而是選要兌現承諾、積極維持系上固有傳統、

並且從中設計新的花樣、新的理想、新的目標的執政團隊。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期待新任會長當選人林暐倫先生,和系辦公室建立一套平台,

溝通管道的順暢是很重要的,因為系辦、學會沒有在同一條線上,會造成溝通不良、

辦公室訊息系學會不知道、慢半拍等等......請務必重視。

這是本人針對此次選舉結果以及對於未來一年的願景期待,

希望新的學會執政團隊不要讓我們失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