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撥舍作曲聯合發表會已經結束,

對於作品的檢討聲浪也即將悄悄展開。

劉神父特別在音樂會當天到後台聆聽,

我的台灣民間傳統廟宇大祭:醮!

神父認為:是演奏者問題。

我自己無法對於我的作品進行全面性的批判,

想請大家幫忙我,檢討我的作品。好嗎?

批評越多,我會越虛心接受,進而改進。

大家都說我的作品很台灣,

我覺得愛台灣很光榮啊!

我的作品被人說很台灣,

我覺得很歡喜,也覺得很快樂。

但是,我羅博仁的風格,

何時才會落實到我的作品上呢?

早安台灣,這是我的風格,

也可以是其他作曲家的風格,

有人說很像洪榮宏!有人說很像佛經!

就沒人說,很像我羅博仁喔!

我應該要更虛心檢討,

我應該要更積極閱讀,

我更應該要有廣大的思考模式,

我也要持續創作,

從創作中找到手感,

從創作中找的屬於自己的風格,

那怕是十幾年才看得到結果,

我都要去試。

因為,追尋作曲家自己的風格,

是每位作曲家的夢。

我,是作曲家,

我也有夢,

所以,

從現在起,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