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將我的故鄉系列-

台灣民間傳統廟宇大祭的最終祭:普渡(繁)已經創作到一個規模,

天啊!才結束第一小段就已經寫了135個小節,大約24頁,

然後又有二位受演者:聖哲和安良坐在旁邊:監督......

然後就催啊~催啊~催阿!害我也加速了起來!

回到家之後,要重新檢視一下作品,

因為第三祭是回歸調式音樂,

所以必須要嚴謹的關係,集中起來!

所幸今天他們已經看到最難的部份了,

希望他們不要殺我!

我也很辛苦勒!

為了鄭安良先生的面子問題(完整的東西已經在海報上,不完成行嗎?),

我會全力拼了!所以被催稿的滋味,說實在的,很不好受。

有哪位作曲的想要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