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囉!完工囉!

從今年一月底二月初開始規劃,二月底正式動筆創作,

直到上週五(04月25日)終於全曲完成,

並且在05月02日晚上七時30分由鄭安良先生率領打擊團隊,

共同首演本人的台灣民間傳統廟宇大祭為打擊組曲,

歡迎大家前往觀賞,並且給予批評以及指教。

我知道這是一份艱鉅的任務,

畢竟從不懂打擊樂,一路詢問、試敲樂器、

與之研究、樂譜分析、打法分析、

記譜法研究等等,加上文獻參考研究、

實際前往廟宇體驗、參加廟會、

觀賞廟會DVD、查詢建醮大典祭祀的書籍,

很多很多的研究參考以及事前的準備工作,

造就我能夠有這般的靈思,以及這般的動力,

從來沒有想過說我會寫成怎樣?

但是從同學口中的肯定,我覺得相當感動,

因為有如此的動力,使我繼續創作最終祭,

並且完成順利交付練習。

在此期待鄭安良先生一干人等能夠順利成功,

雖然是我的作品,不過少了你們發出作品的聲音,

它仍不是完整的作品,所以唯有衷心的勉勵,

才能共創雙贏。鄭安良等,加油吧!

星期五就看你們的喔!


附帶:

本曲完成後,將會全曲題獻給我最敬愛的舅舅董昱佑,

其題獻版本將會交付給其家屬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