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承,這次考試確實是考爛了!

有些老師大力的抨擊,我都虛心接受。

有些老師給予的意見,我虛心接受。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虛心接受。

感謝振毅鼎力相助。

感謝聖哲、匯峰的幫忙。

感謝安良、雅云、佩仙、奶奶、的幫忙。

我很感謝大家,術科考試你們都很棒的化解。

曲子是我的問題,是我不夠認真,是我太趕,

所以導致發生這種事情,

心裡面比大家還要愧疚,

我希望下學期的管弦樂曲不要再這樣了。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尤其是在短短幾天內要滾瓜爛熟,

更是一項艱鉅挑戰。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評審老師給予的意見以及責備。

感謝演奏諸君的大力相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