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過的相當驚險,而且相當震撼。

第一、主修老師換了,第二、作曲學期成績出來了。

老實說,這學期是我創作生涯以來最爛的一次,

賦格都已經爛了,沒想到sonata竟然被批到發霉,

所以我只能夠怨嘆自己,我把進度表當作什麼?

為什麼老是學不會呢?又跟老師鬧得不愉快,

導致學期末事情一次全部爆發,

不但波及了系上,也讓我全身受到重傷。

新的學期終於要悄悄來臨,

對於自己的未來要好好的規劃,

畢竟,新老師給予的期待以及要求,

都讓我自覺我應該要更加認真,

雖然辛苦,不過忍過去就會海闊天空了。

現階段的準備工作很多,

但是絕對不會打倒我的決心,

就如同責任的開始,

必須要用新的態度、成熟的想法去看待,

因為我的目標就是成為作曲家,

毫無疑問的,

老師給了我定心丸,

接下來就是我要去消化,

最後,就看我自己的造化了........

在此謹感謝:更換主修老師成功,

下學期李老師,辛苦您了!

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共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