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博仁參加輔仁大學軍訓室所舉辦的

98年預備軍士官考選說明會。

會場還蠻多人的,幸好我先提早15分鐘抵達會場,

不然可就沒有座位囉!

說明會開始先由朱總教官致詞,

不過他跟上課時講的大同小異,

但是聽起來就是有一種威肅,

不僅覺得總教官果來跟其他教官不一樣。

不過說到我們藝術學院的林教官,

她真的很風趣,也很搞笑。

一場說明會不僅添加例子,還有親身經歷,

用愉悅的心情,將嚴肅的東西幽默化!

我覺得真的非常的成功。

到現在林教官講的重點我都還記得,可說是記憶猶新啊!

接下來則是由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的人員進行志願役考選說明,

我覺得其實現在國軍也有很多路提供給當兵之士去選擇,

所以我想如果我預士官當的還蠻有興趣的話,

我希望也可以繼續簽下去做喔!

其實我今天也有一項收穫,就是:

預官士沒有多厲害,提醒自己永遠都是學習者,

保持謙虛、上進、服從、思考、抗壓,

一定可以成為最佳的領導統御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