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別人,有如一項責任,必須要誓死完成任務。

對於做事的心態,則是要謙虛、和氣執事待人。

事成之後,對方所給予的承諾必須要有義務去回饋。

尤其是對方一直想要回饋但是卻是說一套做一套的想法,

搞得好像被耍了,而且還耍了一段時日。

做人處事最重要的就是要守信用,重承諾。

也因為有這樣的意涵,所以友誼才會更加堅定,

我的好朋友能夠和我相處融洽,

就是因為我用心、用承諾、用責任、用心態去面對,

所以我很自在,也很愉快。

期待有心人能夠兌現承諾,這並非是強迫行為,

而是良心行為。請早日付出承諾,

至少信用猶存,友誼還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不然,我心中也有一把尺,

會好好衡量有心人的責任、心態與承諾!

希望這把尺不會將這位有心人打入深宮,

永遠在我印象當中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謹此敬告,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