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決定用組曲的方式來創作!

硬掰也要掰到超過八分鐘!

至於曲名,我的好麻吉給了我這樣的建議:


哲先生說:扁條腺發炎.....啥?

振先生說:想不出來......又是啥?


不過我要感謝他們肯幫我動腦,

雖然不知道寫了之後會不會先被扣分,

不過經過昨天的思緒整理之後,

我還是決定回歸到我的特色,

用:我的故鄉系列part2!

至於我的故鄉系列part1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了吧?

也是因為它,所以part1發表完後一直到現在我都非常生氣,

而且還很無奈。尤其是看到那個人(某某某......哀)


不過我也選定我的故鄉系列繼續維持我的風格!

既然贏不了貝多芬先生,也贏不了布拉姆斯先生,

那我就忠於自己,創作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管弦樂曲。

我的故鄉系列,共有五首組曲,

在本學期預計發表三首組曲,

然後參加期末考試,

剩餘二首組曲,將完整在明年四月下旬的個人作品發表會,

通通呈現給大家。

今天,我以臺灣風格、本土風格在輔大音樂系搞到人人皆知,

希望,不要變成空前絕後。

現今,趕快把作品完成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