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一學期的光景,總算已經有了小小的規模。 

明天(09日)就要正式上戰場應試了, 

心中不免出現上學期滑鐵盧的經歷, 

實在是本次考試是我的關鍵考, 

過了就可以向畢業門檻跨進50%, 

所以懇請大家一定要幫幫忙喔!

寫管弦樂曲是作曲家必經的路, 

但是要寫好可說是不容易, 

感謝我的好麻吉常常在我耳邊耳提面命,

因為我從他們口中聽到最真實的意見。 

作曲家必須要謙卑, 可以禁得起批判, 

也必須要有勇氣參考,甚至接受。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是本學期考試最後一次的排練,

雖然還是得等到上台才看得到「全員到齊」, 

但是我覺得大家肯力挺、肯支持的態度, 讓我萬分感動。

今天在這裡要誠懇向大家致謝, 因為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的管弦樂曲終究無法「發聲」, 沒有你們的幫忙,

考試就會完蛋。 

經過明天的考試, 我依舊要持續創作,

希望趕在明年音樂會舉辦之前, 

完整發表「我的故鄉-半島五景」的完整管弦樂曲。 

希望大家有緣在我的音樂會繼續給予支持以及不吝指正。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今、明天考試一切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