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3月17日19時59分,我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
內容是說我有上網奇摩拍賣去購買一個充電器600元,
然後經由轉帳交易完成,
但是問題是我操作時按到約定轉帳,
所以變成分11期扣款的方式,
想要把我的帳戶扣光。

我只能說:詐騙集團遇到我簡直是自討苦吃。

第一、
買賣雙方交易今天如果有問題,
那豈會東西收到快一個月然後才說轉帳有問題?

第二、
我沒有笨到說連約定和非約定轉帳是什麼都分不清楚吧!

第三、
YAHOO連會員上網拍賣的資料都不懂得去保護,
實在是相當過分,如果萬一是別人因為這樣而受害呢?
YAHOO會負責到底嗎?

詐騙集團越講越大聲,我也難耐不住性子,
也無須顧慮我的嘴巴破洞,就當場跟她對嗆!
真的可惡到極點,無法無天!連我你也敢打電話來騙。

最後也致電到165反詐騙專線,客服人員跟我說:
這支詐騙電話也有很多人來反應,以後碰到類似情形要特別注意!

最後我要再次的嚴厲譴責詐騙集團的這種行徑做為,
也希望大家一定要記得,遇到類似詐騙電話,
一定要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