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音樂會,我已經緊鑼密鼓的密集整理演出用的作品,
其中最大宗的就是管弦樂曲的修正,
我因為增加配器,所以有些東西必須要連帶修正,
加上上學期被老師說不好的地方也要同步修正,
導致現在可說是一團亂!

不過我絕對不會放棄的,因為我有這個責任把它完成,
管它到會不會想吐?反正吐了之後還是得要寫,
不能因為這樣而有所懈怠,反而要更加的精進。

這是我的作品,沒有人能夠幫我完成。
這是我的作品,沒有人能夠操控它。
這是我的作品,只有我才能主宰樂念。

老師的建議,要聽!
老師的建議,要聽進去!
老師的建議,一定要聽進去!

我,一定要學會磨合。
我,一定要學會思考。
我,一定要學會融會貫通。

這是一種對自己完全負責的表徵,
我以我的曲子為驕傲!
我以我的老師為榮,
因為有這麼棒的老師,
讓我毫無壓力的去完成。

寫到最後,似乎已經麻痺了,
曲子也不再像是剛學作曲那麼艱辛,
或許,我已經跨過第一關,
但是我也正式進入第二關。
新的關卡,有新的挑戰,
但願我能夠勝任,
告訴自己,要加油!
打敗自己的惰性,邁向完成大道。
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