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西門町佳佳唱片想要買CD,
但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我所想要的CD,
所以就悻悻然離去。

正當走到樓梯口,我看到一位熟悉的人,
沒錯!他就是彭振毅先生。
結果就兩個人對看了一下,
然後兩個人就進去佳佳唱片買CD,
當然我是二度進去唱片行囉!

買完離開後,我們一起去逛逛西門町,
以及町內的誠品。
之後我送彭先生回學校,
然後到學校我們兩個就順便和林哲楓先生,
共三個人一起去建國一路的新外灘餐廳用餐。
餐畢之後,就各自回家囉!

結論是什麼呢?

我想說的是,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台北街頭遇到熟悉的人。
那種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