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會,感謝大家的成就,也感謝大家的幫忙!
雖然因樂會的準備過程不慎理想,
也相當匆忙,同時也被反應出來,
對此,博仁認為,我會虛心接受,
也會記得:事前先準備好,做起事來才會從容不迫。

不過今天的音樂會也要感謝許多大人物的來訪:
感謝朱崇義總教官蒞臨觀賞,
其次要感謝立法委員潘孟安委託國會助理前來。
同時還有親朋好友、同學、學弟妹的前來觀賞。
今天的場面雖然不是爆滿,但是我已經感受到那種氣氛,
真的很感動,雖然我不會哭....................

剛剛看到學弟提出的建議批評,
博仁認為學弟非常的用心,除了身兼團員、招待,
也另兼評判,博仁對於建設性的批判都會一一尊重。
曲子的好壞是必須透過很多人的反應加上自己的忠實想法來決定。
我非常感激有人對我的作品產生質疑、批判。

另外也要感謝主修作曲李老師,相信老師是第一次聽到樂團演出作品,
也點出內容不妥的地方,這些意見博仁都聽進去了,
也希望在之後的管弦樂能夠整合意見,
把它融入自己的想法當中,

我在感謝詞上提到:我喜歡作曲,因為很好玩!
觀念上,雖然玩不起來,
但是如果用心、開心、誠心、細心的學習,
我相信作曲不僅是好玩的,也是讓自己成熟的一個例證。

以下是感謝名單

陳恩欣
林悅慈
賴蔚綺
陳禹蓉 
葉玲君
楊凱婷
陳皇臻
李佳蓉
曹珊珊
吳駿朋
羅彩君
高亮世
黃詩婷
李文漢
徐雋涵
謝文碩
陳舒蒂
鄭雅丰
古景全
陳冠霖
彭振毅
黃泱宏
王建為
湯雅嵐
張瑋語
連偉翔
饒禹新
洪筱函
賴亭聿
黃憶倩
黃麟傑
林毓芩
陳品亘
周宛靜
江昕庭
吳承祐
洪琪茹
洪聖哲
蔡怡瑩
江百宜
黃珮蓉
莊尉玲
張彧彧

鄒慧慧
李孟穎

王少君
莊筱君
羅馨惠

胡宇光
林思偉
李深惟

林哲楓
曾慈恩
蔡宜儒


好多的名單,包含在海報上簽名的人,
謝謝你們!也感謝你們來聆賞!
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音樂會的成功都要歸功於大家,
博仁深切的感激,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