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午,懷仁廳如戰場般的,
樂手磨刀霍霍,
準備等一下要如何宰割這些音之時,
二位老師步入會場,
第三位隨後趕到。
就定位,等待指揮......

當指揮劃下第一個音之時,
我的心就像搭乘雲霄飛車一樣,
膽顫心驚,因為這是一場考試,
而面前坐著三位老師,三位作曲老師,
他們正用眼睛觀察樂譜,
用耳朵玲聽音樂。
以及用腦袋組織要如何給學生的建言。

經過一段時間過後,
最後的長音劃破懷仁廳的空間,隨後再次凝結。
氣氛肅殺,人心惶惶。

其後登場的是,老師的講評。
第一句以:恭喜你可以畢業了,揭開序幕。
內容的指正、建議;外加社會歷練、期勉未來發展,
讓我由衷的感謝輔大音樂系這個大家庭的栽培。
雖然不是頂尖,但是也讓我對於作曲燃起了信心。

會後,懷仁廳的身分再次轉為表演性質的廳,
對我來說,它已經不再是我的考試廳。
帶著老師的期勉,
帶著剛才殘留在懷仁廳空間裡的半島四景、五景的餘音,
歡欣的離開考試場,

結束,就是開始!

文漢大師、福爾摩沙、胡大主任,
我欠你們的CASE必須要開始兌現,
結束,就是開始!
我沒有放鬆的餘地,
我只有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