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伍到今天已經屆滿第36天,
雖然現在在家中寫著札記,
但是下午就要返回營區。
新兵訓練生涯也即將結束,
在部隊中我也見識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生態,
也見識到很多不一樣的心態。

新兵訓練訓生涯的結束,
就是撥交下部隊的開始。
很多事情都是要再次重新適應,

嶄新的環境、嶄新的適應。

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雖然役期仍然是延續性,
但是這一階段所代表的已經不是單單一個月了,
而是「順利的話」就可以待到退伍。
從八月26日開始一直到2010年的八月26日,
我都要在軍中度過。

放寬心去面對吧!
未來我不知道會發生麼事情,
但是我總是希望能夠平安度過每一天。
我不會刻意去算時間,
因為我試過,那樣只會越算越慢,
既然這樣,不如不算!

我的職責就是軍人,我領國家薪俸,
既然領薪俸,就要好好做。
新兵訓練的服從我已經適應,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挑戰,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因為這樣根本沒有意義。

勇敢面對一切,勇敢承擔一切。
改變自己的心態,磨練自己的心智。
這不就是當兵最重要的責任嗎!?

我要告訴自己,我可以勝任!
但是我需要時間,
加油!努力向前邁進。

最後我要感謝一路走來陪伴我的人們,
因為即使我人在軍中,
但是我並不孤單,
我會好好加油,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