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就快要步入尾聲,
不湊巧的我無緣親逢2010年的跨年盛會,
只能在軍中迎接2010年的到來。
不過換個方式來想,
這何嘗不是一件永生難忘的事呢?

其實剛開始接獲留守通知時,
我整個人就覺得,怎麼會這麼倒楣!
但是到現在,我的想法就是去接受、順應。
我目前是軍人,就像新訓中心謝連長所說的:

軍人調適自己,把欲望減少,專心在這一年的役期上。

沒錯!謝連長說的很好。一旦被欲望沖昏頭,
有時候就會迷失自己,造成自我衝突,
以及內心的矛盾。
有時候換個方式想想,其實會慢慢改變的,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要:

接受自己所想的答案。

我覺得當兵的確會讓自己改變,
不僅僅是自我對於社會的順應、對團體的順應,
更是對於自己有更成熟的想法,
以及更有一份責任去完成命令的使命:意即貫徹!

我想,我已經開始順應了吧!?
就由時間來評斷囉。

祝福大家,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