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規劃─

第一、學業的再進修

第二、專業的再訓練

第三、自我的反省與檢討

最近一直在想,軍旅生涯是不是我的另一個選擇?
陳班長、陳分隊附對我有非常大的期望,
也就希望我能夠簽下來當志願役士官,
但是這卻不是我的生涯規劃當中的項目之一,
也就因為如此,所以我都是婉拒長官的好意。
期間,我也是有空就會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看看,
如果說我身、心、力都已經具備完整,
我會參考看看朝向軍旅生涯發展。

只是我的身體狀況似乎不容許我這樣做,
因為我的大臂肌從原本的肌腱炎變成大臂筋發炎,
甚至於整支左手及左肩就疼痛難耐,
導致有些體能運動都無法去施做,
變成軍旅生涯的發展在身的部分就已經不合格了。

其實我的專業:音樂創作至今仍然是我的主力,
它還是我的王牌,我最愛的興趣,
我希望役畢之後能夠重新整頓我的創作,
好好準備學業,以及多多嘗試射獵不同音樂創作風格,
李中尉告訴我,要多多深入社會去看看,
你將會獲得許多自己從未想過的結果。

李中尉是我的好朋友,在軍旅生涯中也因為有他的鼓勵,
讓我對於未來的選擇更具有肯定以及正向,
所以我在此藉由我的札記,要好好的感謝他。

最後,就是我自己的反省以及檢討,
我覺得就趁我的役期,要真正的去檢討以及反省,
檢討偏移的理念,反省不正確的作為。

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去重整一下我的思緒,
重整一下我的想法,以及重整一下我的理念。
2010年才剛開始第三個月,
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讓2010年變成我的黑暗之年,

加油!唯有加油,才有改變的機會。
冷靜沉澱之後,再次出發時會更有踏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