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卸下軍職之後,很幸運的馬上銜接社會,

工作去了!今天正逢工作滿一週,

按照當兵期間來看,一週就還是:「菜」!

很菜的我進到這個新職環境,

很慶幸公司有資深學長願意耐心的指導,

雖然工作尚未真正進入麻煩複雜,

但是我每天都在為了這一刻的到來而做準備當中。

其實學長說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給予肯定的回應。

 

就八月份而言,我要跟學長四處走,

凡是會議、研修、音樂會PA、新講師課程、

個人課程,都已經安排得滿滿的,

每一個都是學習的範本,真的收穫一定會滿滿,

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有些事情都還在適應當中,不斷的學習,勇於發問,

希望可以漸漸地開始步上軌道,

因為我要挑戰我自己生涯中第一份工作,把它做好。

所以我更加要認真去做。

套一句父親的話:認真做,努力做,擱再做,一直做!

沒想到這四句真言到哪都適用,

我只能說我父親真的很厲害。

 

在這裡我要衷心感謝輔仁大學音樂系副教授胡小萍老師,

以及其學生彭振毅,因為我今日會有這樣的工作,

完全都是胡老師的品質保證,大力推薦,

還有透過彭振毅的傳達消息,這才促使我去涉獵這份工作。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的做,用以回報胡老師以及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