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有發表自己的心情言論了,

有時候自己會想,到底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寫的?

想寫寫國家政局,可是這麼糟糕的政局寫了也是浪費版面,

想寫寫吃喝玩樂的,可是像我這不擅長體驗的寫了也是很不充實,

想寫寫自己近日的心情,可是實在是太多了,但,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想寫的欲望!

 

說穿了!不是我不寫,而是我:懶惰!

 

去年的七月,博仁札記(原為在家札記)正式發表,至今才度過第22篇,

可說是嚴重的短缺啊!有時候給自己一個目標,一週寫一次!

但是卻無法持久下去,每次打開部落格,就懶的去寫東西,

最後的後果可想而知,就是要派人去「除草」啦!

所以為了不想雜草叢生,我一定要好好捍衛我的部落格不可。

 

到任臺灣財團法人山葉音樂振興基金會已經正式跨出第四週,

意思就是快屆滿一個月了,八月的這時候也是很重要的,

就是我一年前在這時間正式加入臺灣國軍的行列,

這是一生中僅有一次,下一篇的札記我就來分享我的「回顧軍旅」吧!

 

我不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因為有時候人一惰性大發,

世事難料啊!不過我還真是希望可以寫得出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