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假日不用出差,享受現在在電腦前記錄我的點點滴滴。

昨天我終於領到我生涯正職工作中的第一份薪水,

趕快拿去買了一台冷氣機,有人說:會不會太奢華!?

但如果知道我的人一定會很贊成我做出此決定的。

 

那現在言歸正傳,到職也已經滿一個月了,事實上在這一個月期間,

我都是一直持續在做吸收。因為初次到了這個新環境,

有很多事情是必須要趕快強迫自己進入狀況,

畢竟甫剛退伍後就立即進入職場,難免在心態、學習力方面會有所不同,

意思就是說跟社會脫節太久,往往要再次的融入社會當中,

是需要時間的,也需要花費很多的心力。

 

所以我就是一直持續的學習,不管是旁聽、充實自己的專業、學習新的東西,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新的挑戰,也是一份使命。

今天我坐其位,就要有所不一樣;而目前我覺得還在調整自己當中,

說不定哪一天開竅,觸類旁通,當然這樣的「美夢」是最好不過了,

但是這可不能只是美夢而已,要付梓「成真」!

 

期待我自己能夠趕快真正的步上軌道,

學習一樣東西真的很難,但是學到的都將會是我的,

好好用心去經營,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超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