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幾天所傳的一些事情,在這裡要透過聲明來表達我的意見。

 

第一、各界批評我會虛心接受,並且會更加的努力精進讓大家看到。

第二、事情應經過更周延的查證,不要捕風捉影,擾亂視聽。

第三、我熱愛我的工作,更熱愛這一個機關團體。

第四、希望這種風氣不要再被助長了,因為很可怕!

         如果今天事主是你,你或許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以上四點聲明,表達本人嚴正的立場,如有再出現和本人聲明不同的消息,

本人一概不予承認,希望有心人士好自為之。

 

(本人親自定稿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