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又要過了,不過這十月也真是折騰人的月份。

所以我討厭十月,因為它讓我過得好累啊!

至於會這樣,有些人知道,但有些人不知道,

因為涉及很多問題,我就點到為止。

其實會發生這些問題,不外乎是外部跟內部的問題,

內外相逼,岌岌可危,讓我過得非常緊張,

似乎踏錯一步,就會永遠SAY GOOD BYE.


其實沒有人想要把日子過成這樣,

我自己當然也不想,

可是有時候也無意間就做出讓人家覺得觀感不好的事情,

這一部分我會深切檢討,畢竟這可是印象啊!

既然有些人對於我的做法感到疑惑,

那我就要證明給他們看,

也唯有這樣,才是真正負責的表現。


11月,新的開始,新的責任,新的擔當。

我要努力,我要積極,

至少,那些看衰我的人,你們就等著看好了!

我不是那麼懦弱的,如果你們真的這樣想,

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只能說,

我的復甦能力很快,沒有事情能「徹底」打倒我的。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