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日在南部度過,

也碰巧因為出差的關係,

形成地利之便,

出完差就順便回到可愛的故鄉:屏東枋山。

離家睽違3個多月的時間,

加上有2~3次出差到高雄而因為工作關係

而無法回家,實在是感到遺憾。

所以這一次能回家真的非常快樂!

 

雖然說現在的工作算是趨向穩定,

但我依然不能太過大意,

因為未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挑戰,

如果在這時候輕易被打倒,

那豈不一輩子被人看不起?

所以我才要一直強調:奮起、努力!

目的就是要砥礪自己,

讓其他人看到我的努力,

讓自己創造出在這個職場上的奇蹟!

 

就像台北市蘇貞昌市長參選人說的:超越!

就像台中市蘇嘉全市長參選人說的:改變!

 

為了工作而努力,為了事業而盡心。

現在開始為自己的家做一點事情,

其他的,我想,就暫時不要去想了。。。

 

最後我想說,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異鄉遊子的最佳寫照,

不管我在台北生活多久,

我都有一個認知,

在臺灣這塊土地,

我,永遠都不是台北人!

因為,屏東才是我永遠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