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日)晚上我前往嘉義市KHS特訓,

約於1830抵達高鐵嘉義站,

按慣例搭乘臺灣高鐵快達通運股份有限公司的計程車,

我是搭乘陳先生(099-**)所駕駛的計程車前往。

 

旅途中陳先生主動跟我說明回程是否要再由本公司的車子去搭載,

我當下就允諾!

 

出差行程結束後,我主動致電給陳先生,

因為陳先生那時段另有搭載其他客戶,

所以就委請該公司另一名同事江先生駕車前往搭載,

陳先生由於無法前往搭載我,

所以還打電話跟江先生確認是否已經搭載到我了!

時間和效率非常迅速,也非常謹慎!

 

回程抵達高鐵站之後,

陳先生主動致電跟我說聲抱歉,因為他臨時要載客,

所以無法兌現跟我說的原車返回承諾,

我則是大力讚揚陳先生以及江先生以顧客為上的態度。

 

像這樣的司機、這樣的車行,

當就是要大力的推薦以及推廣!

 

最後我要對臺灣高鐵快達通運股份有限公司說聲:

感謝你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