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六週休假日時節,雖然外面天氣不是說很好,

但是因為是假日,所以心情也是要稍微放鬆一下。

話說,我們樂隊那士官督導長又再跟我催譜囉!

不過他是直接打電話來催......,

而且一開頭就說:羅老師,我想跟你學作曲?哈哈!

 

一聽就知道是士官長的聲音,不用假裝啦!

不過士官長跟我說12月樂隊要演奏到他的曲子,

需要管樂團的譜!其實我已經先完成銅管五重奏的部分,

這幾天就還要改編成大型管樂團編制,看來我好像又重回當兵時期,

只是,我好像是:在家裡服役一樣!哈哈~~

在這裡跟士官長說一聲:我會盡量趕工的!


另外,本週由於我的左大臂筋發炎,所以左手有些抬不起來,

導致做一些需要抬起左手的事情都要慢慢移動。

有時候我都一直在密切注意我的身體狀況,

因為我發現我的身體狀況已經開始走下坡,

必須要大修特修一番,

而且我更覺得如果不趕快立即執行的話,

後果會更加悽慘!

所以最近我都會蒐集一些身體保健的相關資訊,

嘗試去實施正確、正當、安全的健康保障,

希望身體可以早點復原,恢復原有的精神。


其實本週我過的算是馬馬虎虎,說有建樹,其實也還好,

說沒見樹,也不太適切。總之,就是一句話:

馬馬虎虎!

有時候回到家裡,就覺得很煩,

因為我覺得反反覆覆的生活總是會令人厭倦,

但是總是要有一點驚奇,也才有樂趣吧!

雖然上班、下班是固定模式,

也不只有我覺得煩,但是為了生活,為了賺錢,

也只好忍了!有些人說:工作樂趣,樂趣工作!

這道理我也明白,我覺得工作不但要樂趣,

更要有所排解!可是我卻往往疏忽排解管道,

就如同現在這時候,明明是假日,

我卻要待家裡去處理士官長的東西,

總是心理會有點.........但是如果不完成,

上班日還會有時間讓我這樣做嗎?


最後,在這裡要勉勵大家,同時也勉勵我自己,

既然選擇這條路,就要好好去發展!

既然出現這樣的問題,就要好好去解決!

因為,逃避就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也是讓自己人格信用破產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