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睽違近四個多月未見的朋友:林哲楓先生會面,

就和他聊聊在樂隊的甘苦談,也分享一些樂隊的大小事,

我也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予林哲楓建議,

希望他接下來的軍職生涯能夠過的相當順利!


下午則是和林哲楓輔大音樂系聲樂學弟:鄭翔元先生見面,

隨後我們三個就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討論要去哪裡消磨下午時光,

結果我就提議打保齡球!(奇怪......最近迷上打保齡球的樂趣說......)

其他二人附議,隨即搭乘學弟的車子一起去圓山保齡球館打球。


圓山保齡球館擁有 36 條球道,早於 1966 年開幕,

曾經是台北最熱門的保齡球館之一。

從他的規模來看,不難想像過去的風光日子。

但現在平日假日晚上都有充足的球道供租用,

保齡球的熱潮已經過去很久了,

對於不諳球技的你來說,沒關係,如果幸運的話,

還會用上他們的『快樂計分』電腦,不論你怎麼『落坑』,

電腦還是會不定時紀錄你全中或補中,分數很容易就超過 200!

本段文章摘自於:

(http://www.taiwantalker.com/article.php/206)


不過我還是靠實力打出今日自己的高分147分,

不過還是差了在中和新橋福保齡球館打出169分!

其實重點就是可以跟麻吉老朋友一起相聚,

我覺得很開心!下午時光就是這樣的氣氛之下度過,

不管打幾分,快快樂樂最重要!


希望下次相聚還可以來個球敘,哇哈哈!

祝福林哲楓軍旅生涯順利!

祝福鄭翔元學業生涯、聲樂生涯大放異彩!

祝福我自己,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