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到一個朋友的部落格,

寫了一篇文章,

我就來發表一下我個人的看法吧!


首先,整體呈現出來的就是事先已經打了預防針,

所以才會覺得:我既然已經知道,就不會再去違反,

但是,事情並不會是那麼簡單吧!

要不然,為啥只會寫著、或者是想著說要檢討、省思,

但是成功率卻只有微乎其微呢?


因為,這就是對於事情的堅持以及到底有沒有心!

我想,對於一件事情只要沒有心,

做出來的結果就是跟垃圾差不多,

今天,有很多自以為感覺良好的人,

做的事情事後卻都是在那裡後悔,

做一次,後悔一次;做一次,哀天怨地一次,

我想,這都不是一個有擔當的人吧!


用什麼態度去待人,這是很重要的,

但是反例證回到自己身上呢?

當然也是成等比,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不是嗎?

有自我反省能力當然很好,

但是如果只會紙上談兵,

又不會想去身體力行,

到最後這跟廢話並沒有兩樣,

只會讓人覺得:這只是說說的......

那我還是建議,這種話講一次就好了,

免的下次再犯,又要再說,

煩不煩啊!?


做一件事情要設想到退場機制,

只會一味的想要衝第一、拼最佳戰績,

我想,除非你有把握會很好、會成功,

要不然,請三思而後行!

不然,爬的越高,跌的越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