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6日(一)我前往睽違近四個月沒有回去的陸軍樂隊拜訪長官弟兄,

順便去看看樂團練習的狀況,

其實當我再次踏上營區,我真的感觸良多,

熟悉的景象、事物、人,

彷彿好像是昨天才退伍一樣,

所有在這裡的記憶以及印象全部一一湧現,

包括我曾經張貼的文章,到現在還貼在上面,

學長以及部分學弟都還是認識我,

我退伍前看到的菜兵,

到今天他們已經是帶領學弟的學長了,

有的也快要退伍了,果然時間真是過的超級快的!


奇怪?為什麼自己在部隊卻老是感受不到時光飛逝的感覺呢?


不過這一趟也讓我看到樂隊新的風氣,

從學弟口中得知現在的整體風氣,

讓我覺得時代正在改變,

改變的讓我驚訝連連,

雖然主政主官都一樣,

但是所展現的風氣卻是越來越不像以往我還在役期間的風氣,

我能說,變得更自由了嗎?更舒適了嗎?

如果這樣的風氣全隊弟兄可以照樣振奮表現,

那我會誇讚樂隊有進步!反之,那就必須要多思考囉!?


這次也很開心和高輔導長交談,

我想,在役期間能和輔導長談話的次數以及時間都是有限的,

而且還只講一點點!還有鍾班長,一直到退伍之後才能坐到班長的車,

也算是收穫之一啦!還有之前我都認為班長都太嚴肅了,

沒想到我以現在的退伍弟兄身分跟班長互動,

果然,講的話有變多了!哈哈~~

和班長的談話當中看到班長對於未來的規劃,

希望班長能夠夢想成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說喔!

我也要感謝班長的水餃晚餐!

最後就是陳分隊附,個性、說話方式還是一樣幽默好笑,

如果陳分沒有這樣,那就不叫陳分啦!哈哈~~


最後就是新式陣營具,我又再一次的看到你啦!

賀蘭樓,期待下次再與你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