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昱佑舅舅: 

2007年的今天,當傳來您往生的消息,

 

讓我深感悲慟以及萬般的不捨,

您還正值而立之年,就忍心拋下您的父母、您的弟妹、您的女友、

您的眾親好友,自己先行告別這人世間,魂歸佛國。


還記得佛光山師父在您的告別式上面指陳,

 

前往西方極樂世界的三大條件,

我相信您已經具備好條件,準備往極樂世界走去。

師父說您前往西方極樂世界是要去精進修行,好「乘願再來」!

昱佑舅舅,不要掛念您的家人、您的眾親好友,

安心的往您的精進修行之路前進,安心的魂歸阿彌佗佛座前,

您今生任務雖然尚未完成,但是沒有人能夠幫您完成,

只是這些事情將會隨著時間飄逝。



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國度能夠保祐您的家人、您的眾親好友。

您現在住的地方環境幽雅,萬般莊嚴,佛號繚繞,

我相信這三年的時間,也過得非常快,

 

你應該過得不錯吧!雖然你這樣子很不孝,

 

但是這也是每一個人的命運!

 

你命不該絕,為何要營造這種意外發生呢?

 

 

有時候回想起來,真是替你感到惋惜,

 

畢竟我會寫這篇文章,就是代表我還記得你,

 

你也要繼續保祐大家,知道嗎?

 

因為這是你欠你們家的,你就要做到!

 

承願再來,我相信,董家的新生命,

 

就是由你來擔當!雖然你已經不在了,

 

新生命的降臨讓你爸媽、妹很開心,

 

但是你的不在終究是遺憾。

 

 

最後,我本願您終可安息, 不用為了疾病所困苦。
 

精進修行於佛陀座前。庇護董家,庇護至親。 

 

謹獻我最敬愛的昱佑舅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