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第40篇了,最近真的是忙到爆,

新的一年,就是新的開始,同時也是忙碌的時刻。

進到公司也已經有五個月了,

學的東西也開始加重,月底也要發表電子琴成果演奏會,

教材的熟悉,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人際關係的互動!

這我覺得還沒有很大方,所以有些事情還是要勞煩學長出頭。

但是我自己還是會去主動面對,希望會因為時間而有所成長。


最近YAMAHA年度重頭戲之一的兒童創作發表會即將要展開,

我也是忙得要死,一方面要特訓、一方面要改譜,

加上本務、課程都要去落實,

使得我的行事曆一個月至少有24天是有行程的,

每次一累就懶得寫文章,最多就改改每日行程吧!呵呵~~

不過我還是希望趕快培養固定寫文章的習慣,

不然到最後文筆就會.........!


這是我的近況,從跨年當天開始,就是忙的時候,

忙到現在。一直到過年以前,我都會這樣一直忙下去,

不過我覺得雖然累,但是很充實,唯有努力,

才有向上爬的機會,做為自我鞭策,自我惕勵,

也是自我見證,自我收割。


2011年,希望我可以快樂學習、學習快樂。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