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2011臺灣新年又即將到來,

前幾天經過廟宇,看到廟裡正在「清沌」,

讓我想到,原來送神日已經到了喔!

那就像徵舊曆年即將告終,新年即將到來。

 

今年也非常特別,特別的地方就是我要開始回饋,

從今年開始要回包紅包給長者,

拿了數十年的壓歲錢,才有今天的成就,

我也要特別懷著感恩的心,開始回饋。

雖然嘴巴常會說痛心的年,但是我心中還是很歡喜的,

紅包不僅僅包的是錢,更是我滿滿的祝福以及滿滿的歡欣,

將這一份歡欣帶給受贈者,除了有新臺幣的薰陶之外,

我想,背後的期望更是偉大的吧!

 

去年以前收受紅包壓歲錢,都是被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然而年初到年終,健健康康、順順利利也竟成,

這也算是長者所贈與的紅包以及心中的祈願總算有了成果。

如今,我也即將帶著我的一份小小的祝福,

踏上返鄉的歸途,將我的祈願、我的祝福,

帶給我授予的長者們!

 

我願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我願我的朋友-歡喜日日‧行大運。

我願我的長官-官運亨通‧美夢實現。

我願我的同事弟兄-事業順心‧年年有餘。

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賀喜慶豐年。

 

2011臺灣舊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