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我2011年首次回到母校輔仁大學音樂系觀賞學妹的畢業音樂會,

畢竟我之前也有歷練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準備的辛苦,

今天學妹的表現我就不用再多說了,就看現場觀眾的評價吧!

 

其實張彧彧也有幫忙我發表過合唱作品,

對於學妹的鼎力相助的這份情,我就二話不說前往觀賞,

張彧彧,我有簽名喔!看看海報就知道了!

 

其實雖然不想說表現怎樣,但還是要講一下啦!

首先,我不得不盛讚張彧彧的聲音真的進步很多,

對於聲音的細膩度也非常盡力去思考,

但是我覺得肢體讓聲音沒有辦法再擴展,

所以變成每一首的聲音就是這樣,

比較缺少更多的詮釋變化。

如果說,放鬆的身體加上細膩的聲音,

我相信對於你的演唱能力還會更進一步的。

 

其中這一場還有一名重要的貴賓,就是蘇老師!

蘇老師還請我今年五月的音樂會我能支援一下,

我只能跟蘇老師說,如果我時間許可,我一定會前往幫忙的!

 

會後我和二位學弟前往輔大工商城飲茶,

順便瞭解一下有關於音樂系的近況以及聊聊以前在學的趣事,

經歷過這一場閒聊談話會之後,我對於輔大音樂系有新的認知與體認,

 

那就是:

身為學長姊,要做的更多,更要有魄力去提攜後進為負責;

身為學弟妹,要學得更多,更要有服從前輩之使命為己任。

知道的人就一起勉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