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普及部吳課長、陳主任;指導部林課長

前往新竹去訪視教室情況,

順便帶我正式與經銷商老闆見面認識。

其實林課長說的沒錯,現在既然負責北區,

就要跟北區的經銷商有所接觸,至少都要走過才是。

 

截至今天,我已經拜訪過宜蘭、基隆、新竹二家的經銷商,

希望之後吳課長有要繼續訪視的行程一定要帶我去喔!

當然就如同林老師說的,

在指導部「沒有」重要會議事務之餘才可以去。

 

其實今天前往新竹訪視讓我感觸最深刻的就是在琴絃社經銷商,

這是為什麼呢?當然還是跟我有很大的關係,那就是JOC!

JOC就是JUNIOR ORIGINAL CONCERT,意即兒童創作曲發表會。

 

其實琴絃社老闆的千金王小姐告訴我目前教室老師們所遇到的難題,

不外乎就是:不會創作、寫了上不了檯面、學生程度等等......。

其實王小姐也直接跟我說希望能夠有這方面的指導,

我覺得這是必然的!因為我覺得老師們其實都很有想法,

對於動機也很有靈感,但是卻缺乏自信以及勇氣,

還有就是技巧!學樂器要有學樂器的技巧,

創作音樂也有所謂的「眉角」!

只要老師們弄懂之後,我相信創作絕非難事,

只是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在辦公室我批閱講師研修報表的時候,

常常看到老師們對於即興創作有很多的想法,

這是很好的!但是由於我沒有親臨現場聽,

報表也不會演奏給我聽,

所以我也只是在批示上給予研修老師繼續保持創作,

心懷快樂的心情去創作,不要有壓力的創作。

 

老師們能力都很好,只要把「眉角」抓住,

我相信仍然可以得心應手的。

請老師多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