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研教室發表會綵排有感......


上週加班,就是要幫忙協助本財團中心暨研研教室的發表會,

這次的使用琴讓我第一次見識到,

12台YAMAHA STAGEA ELS01-C,全部聚集在山葉音樂廳,

真的很壯觀!如果就一台單價30多萬來算的話,

嗯!那天的山葉音樂廳就躺了300多萬了。果然,很壯觀!


有關於這次的用琴剛好可以結合我的課程訓練,

有關於YAMAHA STAGEA ELS01-C的機能運用以及調整,

讓我在這一次的綵排能夠獨當一面,而不用慌慌張張,

簡直是跟八個月以前的我相差甚遠。


還記得我剛進公司服務之時,對於YAMAHA STAGEA ELS01-C,

只說了一句:怎麼那麼多按鍵阿?結果每天朝夕相處下來,

我又說了一句:怎麼那麼多隱藏式的按鍵阿?

言下所表乃是證明YAMAHA STAGEA ELS01-C是很難搞的。

不過也非常感謝本部主官能提供機能學習運用課程,

讓我對於這一台電子琴能夠更加認識熟悉。


舉個例子:3/14我看到傅老師在研修當中做了一段節奏鼓,

之後我就自己摸索,到了現在,我已經學會怎麼做節奏鼓了!

這就是進步,這就是屬於自己的東西、自己的成果了。



綵排從上午九點一直到下午六點半,老實說,

沒啥時間坐著,中午吃飯也非常緊急,尚未休息均衡,

就連忙進入下午的綵排;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折磨人的差勤,

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反到覺得這是自我學習,

本部主官做了12年,都沒有放棄了,所以我更應該要持續這份精神,

外表辛苦疲累,內心保持鬥志。


我也必須要想著:我要替每位老師的曲子調整到佳良的狀態,

這就是對自己工作的負責以及正確的工作價值觀,

所以從這樣的事情當中我可以學到無形之中更多的價值,

這些都是要靠自己去挖掘,別人無法幫忙你。


人生當中會遇到很多的挑戰,

而這些挑戰都是讓自己進步堅強的動力,

我常常會因為失敗心情大受影響,

但是我也常常鼓勵自己不要因為失敗而喪氣,

因為,人不是完美的!

重要的是,要做到盡善盡美,始為成功之。



最後預祝中心、研研教室發表會順利成功。

大家一起努力到那個時候。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