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札記內容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到底是啥心得呢?我想還是脫離不了與100新講師

相處的點點滴滴吧!哈哈~~

 

話說,本週是指導課程週,每天都有課程,

首先要辛苦感謝吳老師每天這樣的奔波,

將自己的專業傳授給這些新講師,當然也傳授給我。

這一週主要就是實習示範,藉由各組的實習來驗證能力,

之後再由其他講師一一細說評價優缺點,

接著再由老師總評。

 

我覺得這些方法很好,每位講師都有看到不同的問題,

有深入、也有淺薄,但是至少新老師們都有進入狀況來注意,

雖然要一邊身兼被受教者,又要一邊注意手法問題,

可以說是相當辛苦,容我在此跟大家說一聲:辛苦了!

 

欣逢結訓前的各項鑑測即將展開之際,我想要與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從六月下旬第一堂課開始,我看到大家很不自在,

也很不習慣,好像隨時都有人想要萌退,

我就必須要一直鼓勵,給你們信心,目的就是要讓你們瞭解到,

當初你們應試的初衷,就要好好地捍衛,貫徹初衷理念。

 

我們要告訴自己,我們在這間公司,能為公司盡一點什麼力?

應該要如何扮演好講師角色?以及如何吸引共鳴?

在執行這些總總之前,更重要的就是要告訴自己:

我準備好了嗎?這句話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想要有所建樹,必先要告訴自己,準備好了嗎?

我相信這些大家都明白,但是做起來真的很難,

除了持續思考、時間經歷,另外還有貴人相助,

加上自己努力不懈,最終一錠能夠達到自我設定之目標,

意即:目標定著達成。

 

辛苦大家熬到現在,就快要結訓了,

大家也都很認真要求自我再突破,

雖然有很多還是有進步的空間,但還是由衷期盼,

希望大家要好好努力,努力拚完最後的結訓鑑測。

加油!再加油!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