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我想熟知內幕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在說什麼!(提示:近期的大事,音xx!)

團隊默契是很重要的,領導的權威也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適度則宜,過度則害,

就像我的感受,好像是有人領導過度,加害我本身。

但是我並不恨,也不會怨,只是覺得很失望與不敢期待。

人數的紀錄我已經率先突破,當然找人也勢必需要事先講好,

但是,對於那些事先說好又縮回去的人,我感到失望。

對於那些要考慮且又翻閱行事曆最後回絕的人,我感到不以為然。

人心,就是你付出的,人家還當你是應該的;當你有事再去尋求,他就不一定會拔刀相助。

但是令我窩心的大有人在,我很感謝他們。至於那些有事想要找我協助而回絕我求助的人,

我還是會幫你,只是你的印象我將會貼上一個標籤,永遠在我的記憶中你就是這樣的人。

唉.......我現在得要好好檢視,是我做人失敗還是對人不夠好。

是我不服從不遵守規定還是他們不體諒,不主動詢問並且協助。

只會站在高處看著別人落難的人,而不伸出援手,

我想,在學校就有這樣的現象,出社會呢?

勾心鬥角的社會群體,實在讓我很難用沉默以對,

看來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