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音樂會真是相當的成功,對此也要感謝以下的名單:

安良:你今天笑場了!不過你的應變能力還不錯,希望不要再笑場囉!感謝您!

瑋語&少君:情境的展現當相當可圈可點,而且很勇敢喔!感謝你們!

鈺鈞:感謝你的協演,豐富我的作品!感謝您!

聖哲:黑暗中的兩聲槍響,震憾人心。感謝您!

建為:感謝你的拔刀相助,祝賀你的作品演出成功。謝謝您!

景文:對於早安台灣有不錯的理念以及建議想法,我會考慮的。感謝您!

哲楓:麻吉就是要義氣相挺,感謝你的拔刀相助,感謝您!

珈昕:ALTO今天有點......不過你的鎮定我非常值得肯定,感謝您!

侗昕:今天的ALTO,有點凸槌,不過還是用你的智慧化解,上台演出果然比練習時好喔,

祝賀你的作品演出成功。感謝您!

宜儒:謝謝你願意拔刀相助我的合唱曲,祝賀你的作品演出成功。感謝您!

慈恩(小馬):很高興能認識你的本名,你真是一位相當好的女高音!感謝您!

盈穎:大美女指揮,今天出場有點慢喔!怎麼回事?非常感謝你的相挺,雖然練習時間不多,

但是表現真的很好!感謝您!

亮世:鋼琴伴奏的能力相當傑出,不過有點驚訝你的結束句,蕭邦?感謝您!

品學:你的作品很有味道,我很喜歡,希望期待你的新作品喔!祝賀你的作品演出成功。感謝您!

總召大人:今天的靈魂人物,雖然之前有一些不愉快,但是活動結束一些事情也必須要瓦解掉,

謝謝你的統籌一切,感謝您!

神父:謝謝你的批評指教,明年我的畢業音樂會希望你可以來聽喔!感謝您!

阿撈:謝謝你的錄影,雖然還沒有看到,不過先在此感謝您囉!

以立:感謝你的錄音,我有看到你坐在第一排,槍聲應該沒有爆掉吧?感謝您!

懷仁廳:今天提供了很棒的場地給我們使用,會後我謹深深向您鞠躬答謝。感謝您!

觀眾們:謝謝你們的光臨,我很高興也很感動。感謝你們!

以上容我用誠摯的感謝,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

言語再多也無法表達,真的!只能用更多的謝謝來回應大家的鼓勵。

希望有你們的支持與批評,能夠使我的作曲更加進步,

最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