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鄭安良這三個字的確相當有人氣。

從一大盆的雞尾酒到十七盤的會後點心,

以及觀眾席位超過150席的盛況,

都足足證明鄭‧安‧良果然是名不虛傳。

不過由於本人的作品有參與這次的演出,

對於許多人給予的掌聲以及噓聲,

我都會虛心接受。

有人說換場過久,也有人說樂曲層次有問題等等......,

其實這些都是我必須要正視的,

我不能怪演出者換場的速度,

我只能怪我的作品編制出現問題,

其實首演之後,我才知道真正的訊息,

在那之前我最多也只能獨自看譜,獨自傷腦筋。

到底這樣修改對不對?適合度?

不過當天晚上我終於得到了答案。

主奏安良很賣力,也很成功詮釋作品,

最重要的,他沒笑場,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出場謝幕我並不緊張,我反而覺得多了一份舒聖,平靜。

在此要感謝幫助鄭安良演出我的作品的協演人員,

主奏聖哲你更是帶領全舞台上的演出人員,

統一完成全曲,等到尚伯學長的DVD出來後,

我一定要好好看看你是如何統領大家的,

最後無盡的深深感謝,包括質疑我作品的、鼓勵我作品的、

喝采我作品的、不削我作品的人事們,

意見永遠是代表自己的內心感官,

只要你們提出,我一定會聽進去,

並且持續努力精進。

我不會驕傲,我只會虛心,

誠實面對自己,誠實面對作品。

感謝你們、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