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第三篇,對於樂曲的進度,至今尚未開始譜曲。

不過我已經開始慢慢習慣管弦樂曲的形式,

在我的腦袋中也開始有初步的構想,

連走在路上都會去哼唱,冥想聲部的銜接,

我不覺得這樣很怪,因為這畢竟也是一種創作!

對於學創作的我來說,

多想、多聽、多看是我創作的良藥,

多寫是我創作的經驗,

這是老師告訴我的,我也盡力去嘗試,

快開學了!暑假告訴自己的目標,

以及和老師共同訂下的目標,

必須要相互支持,以及共同克服。

我相信這雖然是跨出一小步,

但是這絕對是邁向成功的一大步!

加油!祝福我自己寫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