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屆臨交譜12月30日的時間,而且還倒數計時中,

至於我的作品目前已經進入到收尾階段,

但是詳細內容仍然是加強中,

上週寫了弦樂團、鋼琴加上打擊的編制,

因為深怕有人會嘰嘰歪歪,

說這樣的編制有符合考試內容嗎?

所以我把原來的東西放大成為管絃樂版本,

但又因為不想寫到二管編制這麼多,

所以我決定採用一管編制處理。

這樣人家應該不會針對編制為題磯磯歪歪吧?

昨天去聽了音樂會,

發現現在的作曲家將作品和多媒體同時運用了,

我想這才是未來的出路之一吧!

李老師也有鼓勵我往這方面發展,

其實不管如何,這些問題我將會帶進軍中,

好好長考一番。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下功夫,

不怕沒有完成不了的事,

而現在最重要的,

還是只有曲子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