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樂曲至今已經大致完成,

雖然不是頂級,但是至少可以交代過去。

剛開始接觸到管弦樂簡直是噩夢,

因為它是集合所有樂器集結而成,

對於管、弦、擊樂器沒有好好研究的我來說,

簡直是困難的挑戰。

所以這學期我改變一些型態,

研讀管弦樂總譜,

直接看人家怎麼展現樂器特性以及手法,

然後綜合意見,將其轉化並加諸在我的創作中。

要趁著寒假好好補強弱點,

因為二月、四月有二個作曲徵稿活動,

所以我勢必要加強!並且積極寫作。

另外,還有明年四月的音樂會。

加油!加油!

PS.最近有一個聲音一直在我腦海裡面.......

作品風格不對,當掉!當掉!當掉!

希望這不是真的,不然我就會悲傷至極。

到時如果想看羅先生哭泣的人就有福了。

但我希望這不是真的,而且我也不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