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弟羅嘉仁先生在網誌中發表一篇文章,名為:是非不分。
內容主要提及臺灣隊前往日本參加經典棒球賽,
被某些媒體報導球員帶女朋友出去的事情,
這些事情使臺灣隊上下人心無不氣憤,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弟也是臺灣隊其中一員,
身為羅嘉仁的哥哥有必要對此做出響應,
個人認為羅嘉仁不可能去做出這種事情。

他的為人我相當清楚,
絕對不是像那些媒體以及有心人士所想的那樣,
不管怎麼說,我必須要大力站出來代表家族,
力挺羅嘉仁到底!

所以希望外界不要聽信這種荒謬至極的消息,
同時也要告訴那些未經查證就報導的媒體
以及提供消息的人士,
這樣子的做為並沒有意義,也非常沒有道德感,
你以為你這樣做就會贏得什麼嗎?
陷無辜的人於不義才是真正的無恥,
必定會遭到社會的唾棄。

以下刊登該篇文章的全文:
(標點符號部分經過修改,文字全文照登)

我希望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不要再亂說了,
有人說我中韓之戰打完還帶女朋友外出。
拜託一下打完幾點了?
而且所有人都不能外出哪來的女朋友阿!
我還真想知道你到底看到了誰?

還有人說我對中國之戰後結束,球迷剛散場不到半小時
就看到我帶著女朋友去玩。
我想請問你,你是幾點看到我的?
我們中華隊比完賽還在飯店賽後檢討,
光是檢討至少就一個多小時,檢討完之後我還去洗澡才外出去吃飯。

難道我們輸球就不能外出吃飯?還是輸球要在飯店吃泡麵?
有球迷找我拍照,老實說我當下沒有很想拍,
因為輸球完根本沒那個心情也笑不出來,想說球迷大老遠
跑來東京來加油,球迷要簽名要拍照我都願意配合,
但照片竟然被拿來當做出外玩樂的證據,
拜託!輸球我們也很悶阿!

你們沒找球員拍難道球員會主動靠過去拍照嗎?
根本就是看圖說故事。
沒下場就已經在悶了還被講一些有的沒的,更悶!

可以停止了嗎?
沒證據的話一直亂說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請用大腦想一下是非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