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
六月代表著什麼?
它代表了一個階段的結束,
同時也代表了一個階段的開始。

是的,再過不到20天,
我就要憑藉著信心以及努力,
正式結束我的學習生涯,
一方面要短暫的休息,
另一方面要替未來開始充電。

回想大學生涯,
靠著努力來到台北這大都市,
融入、競爭,
我認識了一些朋友,
學習中相互扶持,相互切磋。
雖然他們如願考上碩士班,
但依然沒有離棄我這位延畢生,
反而像真正的麻吉一樣,
不在乎學歷,只在乎友誼。

存在著很多的歡笑,
酸甜苦辣的學習生涯,
就要畫下句點。
我的好友、好麻吉!
請你們原諒我先行脫離好友圈,
因為我必須要朝著我的未來前進,
我有所規劃,
並非我不想繼續唸下去,
做出這樣的決定,
你們也提出很多意見以及建議,
讓我深切感動,
但是,
有時候我也必須要自主一點,
等我再次回來學校,
或許已經看不到你們了,
但我認為,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再好的朋友都會有各分東西的一天。

別了,我的好友們,
別了,我的母校輔仁大學以及立德大學,
因為有立德大學的栽培,
才有今日輔仁大學的深耕,
所以我二所學校都要表示虔敬,
飲水思源!

最後,剩下的時間我只是希望,
第一、確定會PASS。
第二、和我的好友、和台北這城市好好聚聚。
第三、努力的回想、反省、檢討。
第四、期待再出發。

各位,有緣就會再相見,
剩下不到一個月,
就讓我們用歡笑道別,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