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一種想法,
而這種想法也不是天外飛來一筆,
而是經由時間的淬煉之下所形成的。
那就是:改變!

你是否曾經改變過?
為了誰改變?
變成怎麼樣?
變好?
變壞?

曾經有一個人,
是善良的,
是單純的,

但是,
經過時間的淬煉,
人、事、物的相互交叉影響,
已經改變!
而且變壞了!

但,
依舊祝福,
因為,
那個人選擇這一條路,
就要肩負起責任去面對。

是否會反省?
是否會後悔?

我想,那個人是否定的!
因為,那個人已經完全陷入迷思!
普通人無法理解的。

曾經我是那個人,
現今我不是那個人,
因為我所靠的是:

堅持不定的心!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肯定!
人因心態而改變,我認同!

但,

人因為想要麻痺自己而墮落,
不敢面對、不敢反省,我譴責!

時間會使人成長,我肯定!
時間會使人改變,我認同!

但,

人因為時間而逐漸墮落,
失去原本的自我,我譴責!


願:

那個人,早日反省,

因為,

時間雖然不會停下來,
但心態可以隨時改變,
正向心,永遠是一個人品的精神指標!

改變,是變好,不是變壞!
改變,是成長,不是墮落!
改變,是清澄,不是混濁!

能說的就僅於此了,
聽得進去,或是聽不進去,
完全靠腦袋、智慧去決定!

但,

與社會走相反的道路,
即使改變,
我想,
在別人的眼中,
貼上標籤是遲早的事,

即時回頭,
社會不可能會放棄,
就算時間持續向前走,
因為多了正向心的注入,
終將改變,而且,愈變愈好!

我很樂觀的,因為我認為人會改變,
只是因為受到外在的影響,
會有所不同!
即便走偏了,我會勇於幫助,
幫助走回正向。

但是,

墮落,麻痺!
我說過,我會給予譴責,
至於是什麼譴責?

很簡單!

答案就是:












「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