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四年來在台北的最後一晚,
也是我要挑戰新未來的準備工作。


回想四年來,有歡笑、難過、愉快、憤怒!
但是最終都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逝,
但,我不後悔我走上這條路,
而且我也願意未來有朝一日能夠再行「叩關」。


感謝一路陪伴我的親友們、好友們、貴人們!
因為有你們的扶持,以及在後盾的支持,
使我擁有很多,也成長很多。


如今,離開繁華之都,雖然不捨,
但是,我必須這麼做。


我之前也說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再多好的事務,也都會有殞落的一天。
再多好的朋友,也會有分離的一天。


但,我的唯一信念,也是成就一個理想,
為這個理想做好準備。讓我們共同加油。
一起為未來加油!


謝謝台北的一切,也謝謝一路上支持、
鼓勵我的人們,你們是最好的!


最後,謹向大家道聲: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