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陪同爸爸媽媽前往聆聽本鄉鄉長補選公辦政見發表會,

之前聽聞二位候選人在其他場次的政見發表會有如針鋒相對,

這次也就「期待」看看會不會有更勁爆的演說內容。

 

不過昨晚聽的結果,我不禁要說:

與其只會謾罵他人,不如端出政策牛肉吧!

枋山鄉長補選是因為鄉長被判當選無效定讞,

這是一個鄉的鄉恥,把整個枋山鄉搞到烏煙瘴氣,

這是大家所樂見的嗎?

錯的一方不知反省謙卑,反而指責他人誣陷,

這就是臺灣的選舉文化嗎?

為了私利,鄉政鄉民擺後面,這就是為地方好嗎?

 

政見發表會就是一種口才、特質、儀表的成果驗收,

內容就是要談到願景、福利、政績、照護。

一開口就說落選者為什麼會落選?就是因為做不好才會落選阿!

其然乎,豈其然乎?請摸摸自己的良心,是真的嗎?

通篇只會照稿唸,這又不是朗讀比賽,看了頭都痛起來。

 

女性參政是值得鼓勵的,因為她代表男女平權的象徵,

但是從政歷練甚淺,又是代夫出征,這就讓我想到台東縣長選舉,

也是一樣的模式,更是一樣的思維。

如果有能力的話,請先耕耘基層吧!

 

莫名其妙跳出來參選,豈不尊重枋山鄉民,

好不容易有政見發表會,卻提不出願景,

只會公道自在人心!沒錯,好一個公道自在人心,

如果真的有人心,你會做到被判當選無效嗎?

如果真的有公道,你會做到被人家檢舉嗎?

自己錯在先,還反怪人家跑去檢舉,這是什麼邏輯?

 

今天這一場選舉是枋山鄉撥雲見日的選舉,

期盼選民能用你的智慧、能辨別是非的能力,

為枋山鄉的未來出一點心力,讓會做事的人當選,

繼續為鄉民服務。如果只是出一張嘴謾罵,

那我覺得只會貶低枋山鄉的價值,小看枋山鄉民的智慧。

 

各位敬愛的枋山鄉民,我相信大家都準備好心中的所選,

唯有支持會做事、勇於承擔的候選人,

枋山鄉的願景才會永續不絕。

加油!枋山。

加油!屏東。

加油!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