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本週多了一位嘉賓陪伴著我度過,那就是:米雷先生。

米雷先生再度從東部太平洋經過臺灣,沒有直接登陸算是萬幸,

最近這幾次的颱風都是經過型的,真的是好險!

正值家鄉芒果採收時節,颱風不要造成影響就好了,

不過也因芒果採收季節即將進入尾聲,所以影響程度也不是那麼大了。

希望想購買芒果的朋友們能夠給予支持!謝謝您。

 

明天是星期天,很辛苦的是依舊要加班,可是我也再次經歷一個活動,

雖然性質差不多一樣,但是我覺得每一次活動就是不一樣,

所以我必須把每一場活動都當成第一次來看待,

意即:謹慎嚴肅、誓死達成任務。

 

本週正式陪著100年度新講師受訓、學習,

看著這些老師們學習的狀況,我覺得大家都很努力,

配合本次奉派前往指導的優秀老師們,

把基礎一點一滴的築好,勢必要在結訓的時候能夠有很好的表現成績,

某一天我看到100年新講師們無奈又沒有信心的表情,

所以就開始展開多話的個性,趕快跟這些老師們加油打氣,精神鼓勵!

我拿99年新講師的受訓經驗跟他們說,

因為我覺得99年新講師是我最驕傲的講師群,

因為我看到99講師認真負責、研修良好、帶班有進步的趨勢。

 

而且也看到一開始99年翁聖雅老師分發初期的沒班,

到現在也有好幾班,而且還要接暑期幼兒班的情況來看,

足證翁老師的實力受到肯定,也因為受到肯定,

教室方面才會寄予厚望,繼續給表現好的老師機會。

下週一就要看翁老師的教學影帶,希望她可以表現得越來越佳良。

 

萬丈高樓皆是從平地蓋起,新的東西就要打好基礎,

才有向上發展、多面發揮的的可能!

就像我來到YAMAHA這間公司,我看到無限的學習,

不管是教育、音樂、活動、企劃、行政,

以及適應力、磨合力、挑戰力、衝突力,

我想,就像張經理說的「荷蘭草」理論吧!

 

來公司每天都在學習,每天都在挑戰與老師之間的互動,

更挑戰自己在這間公司的使命以及受用程度,

我自己確實還有很多學習空間,

但是我希望秉持謙卑學習、不恥下問、積極充實、發揮自我,

這才是我每天要告訴自己面對YAMAHA應該要怎麼做!

我希望老師們也可以,尤其是尚在平地的諸位新老師們。

加油!為自己努力打個氣!

加油!為自己信心打個氣!

加油!為自己未來打個氣!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